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茜为新剧剪短发 《假如我是真的》变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00  新浪娱乐微博
万茜长发性感 万茜长发性感
万茜清新短发 万茜清新短发

  新浪娱乐讯 都市纯爱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以《裸婚时代》中“拜金女”陈娇娇的形象迅速走红的女星万茜(微博)在剧中担纲女主角,与方力申(微博)搭档上演了一出王子与灰姑娘的现代爱情童话。其中,为了角色需要,万茜忍痛割爱剪掉十年的长发,以小清新的短发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为新剧剪短发 破“十年最短”纪录

  《假如我是真的》主打纯美爱情,讲诉了一个贴切现实环境、却不落俗套的关于真善美最终修成正果的都市爱情故事。剧中,科班出身的新生代女星万茜饰演女一号钱小岁,一个纯洁善良,勇敢正直且极富爱心的超市女孩。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万茜忍痛割爱剪去一头秀丽长发,以清纯短发示人,虽然心生不舍却还幽默地在微博上说到,“终于达到十年来头发最短……自从去年12月剪掉我的及腰长发,我的头发一短再短,原来短发是可以上瘾的!!!”

  “拜金女”变“灰姑娘” 追求永恒爱情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万茜一直活跃在国内话剧舞台,主演过《长江一号》、《浴血记者》、《上海,上海》等多部电视剧,然而却凭借热播剧《裸婚时代》中“拜金女”陈娇娇的形象得到广大观众的迅速认知和赏识,一跃跻身于当红女星的行列,成为众多影视剧和广告代言炙手可热的新宠儿。

  在新剧《假如我是真的》中,万茜颠覆“拜金女”的形象扮演来自社会底层的“灰姑娘”钱小岁,简单、洒脱、大方,还有有着如同杂草般的坚韧与勇敢,吸引了富家公子方力申的爱慕。从“拜金女”到“灰姑娘”,万茜表示变化很大,但表演起来却没有任何压力。然而谈到自己的爱情观,她却说自己不会这么极端,最看重的是对方的人品和真心,正如她新近代言的某铂金品牌所宣传的一样,“拒绝裸婚,追求永恒。”(ff/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