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热播 郭珍霓挑战演技诠释雅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痴情女子绿芜 痴情女子绿芜
郭珍霓饰演雅妓绿芜 郭珍霓饰演雅妓绿芜
郭珍霓抚琴定妆照 郭珍霓抚琴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主演的清朝穿越剧《步步惊心》已于9月10日开播,该剧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大,剧情跌宕起伏。郭珍霓在剧中挑战性出演雅妓绿芜一角,凭借其出色演技,完美演绎了一位知书识礼,出污泥而不染的痴情女子。

  挑战演技 雅妓脱俗

  该剧改编自桐华所著同名小说,郭珍霓饰演的绿芜为“明史案”后人,京城雅妓,爱慕十三爷爱新觉罗o胤祥,陪十三爷幽禁于养蜂夹道十年,并为其生下一女,但最终碍于身份影响离开怡亲王府,投湖自尽。

  出演雅妓郭珍霓表示压力不小,“绿芜有着一份独特的淡雅,就像莲花一样,优雅脱俗,虽落贱籍但心境清高,同时对于爱情又是那样的坚守,不惜用十年的时间在狱中陪伴爱人。表演时那种小感觉要拿捏的很准确才可以”。

  悲情女子 痴情绝唱

  对于绿芜最终自尽,未能与十三爷共度终生,书友与粉丝都纷纷为其惋惜,但郭珍霓却觉得这才是最合理的处理,“绿芜与十三爷本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如果穿越回到现代,他们或许可以冲破重重阻碍走到一起,但是在宫中,在九子夺嫡动荡的年代,绿芜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而选择离去,我个人人物也是合理的”,不过郭珍霓坦言,现实中的自己虽然同样会选择离开,但不会自尽结束一切,因为她不敢想象当爱人得知真相后的绝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