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即将上星 颖儿剧中造型百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活泼可爱 颖儿活泼可爱
颖儿变身时尚潮范儿 颖儿变身时尚潮范儿
颖儿造型温婉动人 颖儿造型温婉动人
颖儿中性混搭风格 颖儿中性混搭风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颖儿、刘恺威(微博)联袂主演的2011备受瞩目的都市“虐恋”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即将在湖南卫视(微博)上星播出。该剧在知名导演杨玄(微博)倾情知道,并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同名网络畅销小说,网络人气极高的《千山暮雪》在开拍之初就早已备受关注。近日,颖儿的剧中时尚造型曝光,更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青春时尚的颖儿在《千山暮雪》中饰演女主角童雪,既有大S(微博)的时尚感,又有韩国人气女星具善惠的活泼可爱,造型多变。颖儿在《千山暮雪》中的角色有一定年龄跨度的,性格特质也在经历中改变。从清纯无邪的小女生,到经历爱情伤痛的成熟女性,颖儿的服装造型也从扎着马尾的活泼女孩,转变为时尚的都市女人,其中唯一不变的就是颖儿的一头飘飘的长发。童雪一直保持着女孩的活泼与善良,但也会有各种不同的时尚造型,如中性的混搭风格、时尚潮范儿的服饰、或是温婉动人的气质,将让观众目不暇接。

  颖儿透露,为了拍好这部剧,突出童雪的美丽与气质,颖儿还动用了不少自己的私人服装,期望借此能使得角色塑造得更完满,更受观众喜欢。据了解,备受时尚界青睐的颖儿已受邀参加本月的芭莎慈善晚宴,日前正在积极准备亮相红毯的礼服,非常值得期待。(susu/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