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私人公园》独挑大梁 挑战“变身”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SARA接受媒体群访 SARA接受媒体群访
SARA现场演唱主题插曲 SARA现场演唱主题插曲
发布会SARA亮相 发布会SARA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伤情歌天后”SARA(微博)颇受关注,无论是创立“心情歌流派”的演唱方式,还在20集豪门、悬疑、偶像大戏《私人公园中》成功扮演女主角艾伦。这也是SARA在拍摄完成张继中导演的大戏《空姐日记》后,又一次在电视剧领域里一次新的尝试和突破。

  现场,一身晚礼服打扮的SARA一身黑色晚礼服高贵现身,在谈到拍摄《私人公园》的感受时,SARA笑言,本身自己是韩国人,中文不是很好,但这次电视剧中的台词又非常的多,而且自己还饰演的艾伦角色层次非常丰富,不仅要演出豪门千金的气势,还要演出落魄时的凄惨。所以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一个挑战。杀青会现场,记者从宣传片中看到,SARA无论从服饰、造型全部“贵气十足”,SARA表示,这部戏让自己拍得“很过瘾”。

  当天,SARA还演唱了自己第三张最新专辑《拜拜。爱过》中的歌曲《配角》,据《私人公园》总导演谷歌透露,这首《配角》将作为该剧的主题插曲。而主题曲方面,谷歌说,现在还在选择阶段,等到剧最后完成时,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