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非燕携手HIT-5出演《私人公园》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55  新浪娱乐微博
蒋非燕(左一)与Hit-5 蒋非燕(左一)与Hit-5
蒋非燕及主创接受采访 蒋非燕及主创接受采访
片场蒋非燕在酝酿角色 片场蒋非燕在酝酿角色
《私人公园》杀青现场 《私人公园》杀青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集都市时尚偶像悬疑情感大剧《私人公园》在北京正式杀青,该剧自七月启动以来,一直秘而不宣、低调拍摄,艺人消息更是鲜在媒体曝光。在片中的主景地,一座超级奢华的独栋城堡,《私人公园》终于高调亮相。

  唯美精致豪门大戏

  《私人公园》由长影集团与天浩盛世娱乐集团联袂打造。据制片人贾思诚透露,《私人公园》整个主创团队和演员班底全部都是80后,他们以年轻人独有的激情、时尚、创造力和力求完美的态度,全力为观众奉献一部唯美精致的豪门偶像剧。该剧大到拍摄场景,小到一个小道具,都极致奢华讲究。全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上流社会、顶级豪门中的恩怨情仇,交织着几大豪门家族的命运变迁、争名夺利、尔虞我诈和情感纠葛,豪门、偶像、情感和悬疑多线程层层并进,扣人心弦。

  中韩人气偶像联袂打造

  《私人公园》导演谷歌表示,该剧荟萃了中韩众多人气偶像。男主角方面由“国民偶像天团”之称的HIT-5担纲,这也是五位偶像出道以来第一次拍摄偶像剧,无论是段黄巍饰演的财阀二代,还是高宇饰演的阴郁管家,郭子渝的狂放阴险,杨帆的开朗帅气,董玉峰的执着沉稳,都和五人自身性格相去甚远,演起来相当有难度。与他们对阵的是两个不同豪门的千金allen和康茜怡,这两个戏份最重的女主角,除了allen早早锁定有韩国蔡依林之称的sara主演后,另一位豪门千金康茜怡的选择可着实费了番功夫。

  蒋非燕表现出彩

  从《私人公园》启动开始,当拍摄都已完成近半,片中豪门千金康茜怡的扮演者还迟迟未能选定。据制片人贾思诚透露,康茜怡这个角色是片中完全正面的角色,是一个成功行走在复杂的高端商战中的豪门千金,又是一个将真、善、美集于一身的豪门玉女。为了这个角色,剧组整整挑选了1个月,终于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蒋非燕和朋友来到剧组时,大家都被她身上大气高贵而又清纯优雅的气质所吸引,剧组一致认为《私人公园》整部戏和康茜怡这个角色感觉就像是为蒋非燕量身定制的一样。这样,蒋非燕火线加入剧组,与hit-5队长郭子渝上演了一幕幕充满悬疑和情感张力的的夫妻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

  蒋非燕的表现赢得了剧组和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同,她没有夸张的肢体动作,却在淡定而从容的表演方式中更显张力;她的眼中忧郁中带有多情,那种隐隐含泪的善良打动了片场很多人;作为牛奶玉女当然是她标志性的好皮肤,如凝脂般纯净和如水般温柔,再加上与生俱来的一身贵气,堪称最美豪门玉女。

  蒋非燕珍惜每一个饰演的角色,以力求完美的态度做足功课,不厌其烦地与导演交流,熟悉手中脚本,反复演绎每句台词的表现手法,严谨的态度得到剧组的认可。由于戏份非常重,尽管拍摄经常要成夜的连续奋战,非燕都以踏踏实实的态度全力完成。

  从世界杯最美女孩冠军,到韩国熊津化妆品代言人,从写真、广告、MV到电影电视剧,短短的入行时间内,蒋非燕一路走过了坚实的足迹。凭着过人天赋和自身努力,牛奶玉女蒋非燕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并迅速在娱乐圈占领了一席之地。蒋非燕表示“自己将更加努力的拍戏和尝试话剧、主持和音乐行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粉丝们的支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