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睡醒了》将播 唐嫣邱泽再搭档出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10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冯遐)安徽卫视(微博)自制剧《爱情睡醒了》将于今晚开播。该剧由《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唐嫣(微博)、邱泽(微博)、戚薇(微博)、袁成杰(微博)“双生双旦”的阵容。

  该剧讲述了这两对青年男女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其中,唐嫣继续走甜美路线,扮演一位从小在海边小村庄长大的姑娘,这也是唐嫣、邱泽继《夏家三千金》之后,二度出演情侣。

  此外,为了配合该剧的播出,安徽卫视还特别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策划了“爱情睡醒了”万人相亲大会,袁成杰亲临北京的相亲现场,为有情人牵线搭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万人相亲会不仅与剧情相贴切,安徽卫视也希望能够借中秋佳节之际,能够促成美好姻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