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完美收官 甘婷婷版潘金莲获好口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56  新浪娱乐微博
甘婷婷版“潘金莲”沐浴剧照 甘婷婷版“潘金莲”沐浴剧照
甘婷婷版潘金莲获肯定 甘婷婷版潘金莲获肯定
甘婷婷最新写真 甘婷婷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近日完美收官,在一百单八将豪情汉子的男人戏中,因为“潘金莲”这个女人物命运和性格的特殊,她的故事成为了整个《水浒传》中收视最高的一部分。于是名著中家喻户晓的“潘金莲”成了媒体与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潘金莲勾搭武松”“潘金莲和西门庆之间的奸情”“潘金莲药鸠武大”“武松杀嫂”等这些经典桥段,足以让这新版的美女“潘金莲”刺激了观众群和收视率,给该剧增色。但有网友说新版潘金莲的确别以往版本要精致漂亮很多,是个养眼的“花瓶”。

  现在80后明星们虽然不是娱乐圈现今的中流砥柱,但是这毫不影响他们会是娱乐圈未来的主宰。以女明星为例,娱乐圈涌现出不少走偶像派路线,美貌演技派等女明星。网上有不少粉丝拿杨幂(微博)这个偶像派的新生代来和甘婷婷(微博)做比较,还有粉丝说甘婷婷的美貌不输同样是80后的一线女明星范冰冰。甘婷婷对于这样的评论,说自己不怕被比较。她说就拿这次出演新版的潘金莲来说,以清纯扮相出镜着重在描述悲情女子的悲剧人生,以清纯形象演绎放荡人生。着重演在心里层面的东西,而不是单纯的外在妖艳风骚。这样的“潘金莲”更有说服力,更加丰满人物的属性。自己不是花瓶,要用演技和实力证明自己是有内涵的。谍战剧《螳螂》中甘婷婷饰演英姿飒爽的中共女特务,还有湖南卫视(微博)接下来的悬疑剧《藏心术》中端庄聪慧的周玉琴,浙江卫视的《新亮剑》等等,甘婷婷都有各种不同风格的演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