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睡醒了》中秋开播 戚薇与众高手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56  新浪娱乐微博
戚薇饰演沐之晴 戚薇饰演沐之晴
戚薇与邱泽青梅竹马 戚薇与邱泽青梅竹马
戚薇与唐嫣情敌相见 戚薇与唐嫣情敌相见
戚薇与徐正曦暧昧升温 戚薇与徐正曦暧昧升温

  新浪娱乐讯 由戚薇(微博)主演的青春时尚美剧《爱情睡醒了》将于9月13日中秋节进行全国首轮播出。这部剧是戚薇与唐嫣(微博)、邱泽(微博)、徐正曦(微博)继今年初的《夏家三千金》与近期热播完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后,第三度联手合作。连戚薇自己都忍不住笑称这一年虽不停辗转各个剧组,但一直与同一波人对戏。在《爱情睡醒了》中戚薇饰演富家千金沐之晴,将于邱泽饰演的项天琪,徐正曦饰演的季如风,唐嫣饰演的刘小贝展开一段曲折感人,催人泪下的复杂“四角恋”。

  戚薇与邱泽 “正牌男友”变负心人

  在刚刚播完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戚薇与邱泽饰演一对姐弟恋人,二人的亲昵还历历在目。在青春时尚美剧《爱情睡醒了》中,戚薇饰演的富家千金沐之晴与邱泽饰演的家族酒店接班人项天琪,二人在剧中一起长大相濡以沫在事业上相互扶持,是一对让人艳羡的青梅竹马。就在即将修成正果之际,因为项天琪发生的一场意外,两个人的感情因为这场人祸发生了天翻地覆无力回天的变化。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戚薇神秘的表示这个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还是想要等电视剧播出后,大家一起坐在电视机前揭晓这个纠心的答案。戚薇还笑称自己从来都不迷信青梅竹马的爱情,因为从小看电视就发现电视剧中的这些青梅竹马全都没有如意的结局。

  戚薇与徐正曦 “劈腿男”终修正果

  这次在《爱情睡醒了》中徐正曦饰演的大明星季如风,从小便一直默默钟情于戚薇饰演的沐之晴,即便沐之晴不理不睬也一直坚持默默付出,是一名痴情种,与《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的“劈腿男”截然不同。在《爱情睡醒了》纠结的四角恋中,沐之晴到底有没有选择痴情的季如风,也期待大家在播出后去发现。戚薇表示这三度合作,在《夏家三千金》中与徐正曦没对手戏,在《高手如林》中他是自己的劈腿前男友,这次在《爱情睡醒了》中两人终于能够好好的演演对手戏。谈到对徐正曦的印象戚薇大赞在他阳光高大帅气的外表下,是一名非常刻苦努力的好演员,在拍摄现场时时能听到徐正曦自己在角落温习台词的声音,仿佛一台复读机。

  戚薇与唐嫣 “亲姐妹”翻脸成情敌

  在《爱情睡醒了》中戚薇饰演的富家千金沐之晴与唐嫣饰演的渔村女生刘小贝因为邱泽饰演的项天琪成为针锋相对的情敌。昔日,《夏家三千金》夏家亲姐妹的手足之情已在这部剧中荡然无存。据悉,唐嫣是戚薇“后宫团”中的佳丽,二人虽在剧中饰演情敌,但私底下感情甚好,在片场经常闹成一片。前不久,在戚薇首张专辑《如果爱忘了》的发布会上,唐嫣还甜蜜送上VCR以示鼓励,同样《如果爱忘了》也是《爱情睡醒了》的片尾曲。戚薇表示因为大家三部戏合作下来,希望大家对我们几位的组合形式不要产生视觉疲劳,因为《爱情睡醒了》真的是一部不会让你失望的景美,剧美,人更美的时尚美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