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收官仍热议 张迪与花荣“神形附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张迪演射箭高手花荣 张迪演射箭高手花荣
张迪 张迪

  新浪娱乐讯 86集电视剧新《水浒传》虽然首轮卫视播出已于中秋前夕在四大卫视收官,但由于剧中人物和演员的话题性,依然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青年演员张迪饰演的小李广花荣获得了网友观众的关注,在几家网站举行的调查评选中,被认为是《新水浒》年轻演员中最具发展潜力的一位,还因为俊朗的外表和神秘的气质与花荣极为贴近,被封为与花荣“神形附体”。

  由张迪饰演的花荣在《新水浒》中第34集出场,从“宋江夜宿清风寨,花荣箭射霹雳火”开始,花荣俊朗的外表兼神准的射箭技艺吸引了很多观众。张迪也形容自己这个花荣是“像精灵王子一般”,不仅外貌佳,更有才,很庆幸自己最后饰演了花荣。

  回想最初放弃红楼梦宝玉一角,不少人为之惋惜,然而张迪就是憋足一口气,卯足劲要通过《新水浒》证明给大家,没有宝玉他在梁山上也开心。似乎是命运弄人,早在《新水浒》甄选演员时,便有网友认为张迪的形象气质很符合燕青这个角色的定位:饰演浪子燕青的演员必须要年轻帅气、风流倜傥,要有飘逸感。为此他还特地大练肌肉。然而,最终,外貌帅气,气质内敛,略有张狂的张迪,“被选定”出演小李广花荣。包括他自己在内都吃惊不小,据说当时给他的定义是,他的眼神、举止都更贴近才貌出众的花荣。事实证明,张迪将花荣,无论形还是神,都演绎的自然到位。难怪有网友说,张迪和花荣是最“阴差阳错”的缘分。尽管《新水浒》首播已经落幕,但在几家网站举行的评选活动中,张迪被认为是《新水浒》的年轻演员中最具发展潜力的一位,对此,他表示,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很欣慰,很满足,“年轻演员,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是学习的过程,我希望能慢慢积累,提高,不辜负大家的喜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