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热播 袁弘用二的精神诠释十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袁弘演绎另类皇子 袁弘演绎另类皇子
袁弘与刘诗诗“竹林醉酒” 袁弘与刘诗诗“竹林醉酒”

  新浪娱乐讯 汇集吴奇隆(微博)、袁弘(微博)、郑嘉颖(微博)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清宫大戏《步步惊心》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从节节攀升的收视率来看,该剧比《宫》更胜一筹。

  在剧中饰演十三爷的袁弘,时而温柔似水时而放荡不羁,着实虏获不少女粉丝的青睐。尤其与若曦树林醉酒的一场戏,精湛的演技博得满堂喝彩。虽然剧中的袁弘多是以桀骜不驯、风流倜傥公子哥的形象示人,私下的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顽童”。在微博上“调戏兄嫂”、“欺负十四弟”、“开涮助理”成了他乐此不疲的副业。不过,也有弄巧成拙的时候,他也常常自食恶果。虽然被粉丝常用“二”来形容,袁弘也丝毫不介意,反而用机智化解调侃:“我不二,我是十三”。

  袁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上书房》、《射雕英雄传》中扮演弘历、杨康。在他看来,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灵魂,无论角色轻重,都要用心去饰演,才对得起作品的主人和欣赏作品的观众。此次在《步步惊心》中,不难发现,袁弘用他的“袁氏哲学”奉上了一篇诚意之作。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