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文剧《大武当》热拍 伍宇娟首演痴情烈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0:50  新浪娱乐微博
伍宇娟《大武当》中少女扮相 伍宇娟《大武当》中少女扮相
伍宇娟《大武当》中老年扮相 伍宇娟《大武当》中老年扮相

  新浪娱乐讯 大型人文传奇剧《大武当》正在武当山景区热拍,著名演员伍宇娟倾力加盟,在剧中首次尝试年龄跨越,饰演一个痴情、重义的烈女子。

  以明兴时期的武当山为题材背景的大型人文传奇剧《大武当》,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新影集团、武当山特区政府、北京依品传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微博)以及内地著名导演谢洪任总导演,由内地第一武打小生吴樾(微博)、香港著名演员杨恭如领衔主演;故事以600年后发生在武当山的一次盗宝活动为引线,追溯到600年前武当山在“靖难之役”后的一段动荡历史,以废帝朱允炆的复辟计划为故事主线延伸;著名实力派演员伍宇娟在剧中饰演“冷婆婆”一角,是废帝朱允炆的长辈、恩人,更是其复辟之路上的得力开拓者。

  剧中,冷婆婆(伍宇娟饰)的身份曾经是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初恋情人,在跟朱元璋恋情无果后,一人苦修武术,创立青城派,成为出入神秘、武功高强、铁面无私的掌门人;在“靖难之役”后,收留了朱元璋最疼爱的孙儿朱允炆,对其照顾有佳,

  并积极帮其复辟,以慰藉朱元璋的亡灵。剧中,伍宇娟首次尝试了年龄的大跨度造型,从温婉柔媚的花季少女到白丝盘头、面冷如霜武林高人,不管是人物性格还是人物造型,《大武当》对于伍宇娟来说,都是一次突破甚至是颠覆。

  曾经与巩俐、史可、陈炜(微博)、金莉莉其名为中戏“五朵金花”的伍宇娟,在荧屏的每一次诠释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塑造的人物均鲜活并深入人心;此次,在《大武当》中所塑造的角色必将让大家眼前一亮,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