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合唱团》启动 林志玲澄清“躲董卿”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5:19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志玲和董卿 林志玲和董卿
林志玲澄清“躲董卿”传闻 林志玲澄清“躲董卿”传闻
《梦想合唱团》启动 《梦想合唱团》启动
《梦想合唱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梦想合唱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9月13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活动以8个明星回家乡组建合唱团为主线,最终的胜利者可以为家乡赢取公益大奖。发布会由董卿和撒贝宁(微博)主持,林志玲(微博)、林宥嘉(微博)和龚琳娜(微博)都到场为节目助阵。林志玲也首次对今年春晚“躲董卿”的传闻作出回应。

  明星组建合唱团为家乡做慈善

  《梦想合唱团》是一档社会公益性节目,8位明星将分别代表自己的家乡,和家乡人民组成一个合唱团,完成自己家乡的心愿。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介绍,目前参加《梦想合唱团》的城市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宁、烟台、贵阳以及普洱。每个城市都会有自己的家乡明星带队,分别是北京—张蔷、上海—胡彦斌(微博)、深圳—周笔畅(微博)、杭州—林宥嘉、南宁—胡夏(微博)、烟台—房祖名(微博)、贵阳—龚琳娜、普洱—庾澄庆(微博)

  据悉,8位明星要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回到家乡,寻找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当地居民组建一个合唱团,组建后的这八支合唱团将汇聚北京,进行长达八周的培训及比赛,最终胜出者有机会为家乡实现最美公益心愿。

  节目将于2011年11月—2012年1月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林志玲澄清春晚并未躲董卿

  林志玲和董卿有在今年春晚曾有过短时间的同台,但不少网友反映,林志玲对董卿躲躲闪闪,两人始终保持着一米左右的距离,对此,网友也猜测了多种可能。《梦想合唱团》的发布会上,林志玲一上场,董卿就提起了春晚的事情,林志玲赶紧凑近董卿,笑称两人要离得再近点。林志玲解释说,春晚直播当天,她和董卿中间还有一个弹琵琶的女孩,自己要给女孩让地方,再加上“时间比较紧凑,又要变魔术,所以距离比较远。不过,在《梦想合唱团》的发布会上,两人表现得十分亲密,时不时地交头接耳,董卿还用林志玲的声音学上海人说话,逗得台下笑声不断。

  以“神曲”忐忑红遍全国的龚琳娜在现场临时做起了音乐老师,带领现场人员学习发声技巧。林志玲也用自己标志性的娃娃音唱起了温柔版的《忐忑》,让全场气氛达至高潮。柯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