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九爷韩栋脚受伤 与十爷微博互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9:23  新浪娱乐微博
皇子起争执 皇子起争执
韩栋颠覆演绎“毒蛇老九” 韩栋颠覆演绎“毒蛇老九”
韩栋、郑嘉颖、吴奇隆(前排左起) 韩栋、郑嘉颖、吴奇隆(前排左起)
韩栋饰演九阿哥胤禟 韩栋饰演九阿哥胤禟

  新浪娱乐讯 古装穿越剧《步步惊心》自登录湖南卫视后,收视节节攀升,几位王爷之间的勾心斗角、派系纷争和精彩角逐引来网友热议,“众皇子”也在各自的微博上互相调侃,近日饰演“毒蛇老九”爱新觉罗·胤禟的韩栋在微博上曝出自己脚受伤的照片,“十阿哥”叶祖新马上做出回应。

  随着《步步惊心》的热播,“步步大家庭”的成员们纷纷拿各自的角色或剧情相互调侃发起了微博,韩栋就在近期的微博里曝出脚受伤绑绷带的照片,并附上“中秋节祝大家十全九美!步步真的让我惊了心!也惊了脚啊!步步你必须大火!”,“十阿哥”叶祖新则很快转载了他的微博,并回应,“我惊心,你惊脚!十全九美!合情合理!”

  韩栋在《步步惊心》中一反以往正直果敢的形象,尽管帅气依旧,却不再有“九纹龙”的单纯,缜密的心思和血液中潜藏的黑暗使他成为该剧中的“阴谋家”,但他并没有用这种“阴谋论”去为己服务,而是对八阿哥和十四阿哥忠心。对于这个人物的这种复杂性,韩栋表示,这正是这个角色的一大特色,也是当初吸引他接演的一个原因,“很多人说他心狠手辣不择手段,其实在那样的皇权斗争中,每个人每个皇子都有他的生存法则,他是一个很积极的人,不甘于平凡于世,这种悲剧命运不可避免。”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