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亮相山东卫视献主持秀 为你解读《水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9:30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造型英武 严宽造型英武
严宽饰演燕青 严宽饰演燕青
严宽主持 严宽主持
严宽亮相山东卫视 严宽亮相山东卫视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微博)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再次推出《精编水浒》,播出期间,特别邀请到“浪子燕青”严宽(微博)作为特邀主持人出现在每晚播出的剧集前,解读《水浒》。

视频:山东卫视《谁能Hold住水浒》林冲篇 媒体来源:山东卫视

  出乎山东卫视编导意外的是,严宽第一次做主持人,就表现的特别自信,特别有范,主持词轻松驾驭,有调侃,有爆料,有表演,有互动,整个是专业“主持人”的感觉。中间严宽几次对主持词进行了调整和发挥,恰到好去,直接把编导HOLD住了,连连伸出大拇指:“严宽你不仅演戏好,做主持也大有前途哇。”

  据山东卫视的编导说:《谁能HOLD住水浒》的节目拍摄是在一家摄影棚里进行的,严宽一边拍写真照片,一边录制解说词,两边的拍摄场地交叉进行,从上午9点一直拍摄到下午2点,持续不断,拍照片-换衣服-录节目-拍照片-再换衣服。没有休息,没有吃饭,一直到全部拍摄结束,又匆匆离开,直奔机场,大家都被他敬业的工作精神感动了。

  严宽最不服气的是:有很多网友评价,晋松演的鲁智深最有女人缘。不服!燕青多才多艺,人又漂亮,为啥没HOLD住呢,严宽困惑了,是自己演得不好?还是……?经过他的一番分析,终于明白了……

  除了鲁智深,严宽还带大家领略了一下新《水浒》当时拍戏时的现场花絮,林冲雪夜的打斗戏,6天6夜没合眼,武松打虎时,演员陈龙(微博)骑在真老虎背上,两腿直发颤。真实的场景远比电视呈现出来的艰苦很多,严宽有时也HOLD不住呀。

  严宽虽然是首次主持秀,表现可圈可点,反观当今主持界的男生屈指可数,深受欢迎的面孔也是多年未更新,观众已经审美疲劳了,像严宽这样有有型又有才的男生凤毛麟角,据说山东卫视对他非常看好,意欲探求深度合作的可能。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