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剧组悼念导演戚健 愿戚导一路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珍贵的合影 珍贵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年,由戚健(微博)执导的电视剧《春暖花开》在全国热播,不仅连夺收视冠军,更带给了观众无尽的感动。然而,为观众献上这部精彩大戏的导演戚健却于9月12日下午永远地离开了喜爱他的观众。戚导的离去使得《春暖花开》剧组成员陷入到巨大的悲痛之中,《春暖花开》出品方八一电影制片厂、合木东方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南宁电视台一致表示沉痛哀悼。

  追忆起2010年与戚导合作时的点点滴滴,出品方表示戚导是一位特别让人尊敬的导演,和他合作非常愉快。在戚导的带领下,《春暖花开》整个剧组的创作氛围特别融洽。为了拍好《春暖花开》这部戏,戚导倾注了世大的心血,从前期的剧本策划、修改,到后来的拍摄,戚导一直是日以继夜地工作,他在创作时的那种敬业和忘我精神让全组的人都特别钦佩。去年在烟台拍摄《春暖花开》的时候,戚导就曾胃病发作住了院,在住院期间仍牵挂着剧组的拍摄,可以说为了《春暖花开》的成功,戚导付出得太多了,所以获悉他病逝的消息后,全剧组的人都特别伤心。在戚导病逝后,《春暖花开》演职人员们通过电话、短信、微博表达着对戚健的悼念之情,大家愿戚健导演一路走好!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