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断刺》后不拍谍战剧 将专心转战大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0: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砚文)6年前,一部《暗算》火了柳云龙;6年后,他卷土重来再拍谍战剧,并透露《断刺》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拍摄含有谍战元素的电视剧,以后他将专心转战大屏幕。9月11日,该剧在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和以前智谋无双的正面形象相比,这次戏里的柳云龙不单是个“坏蛋”,还一出场就连连吃瘪。

  《断刺》意即阻断刺杀,全剧围绕保护共产党一位重要将领展开,柳云龙扮演的军统特工带领刺杀小队,一路追击乔装为医生的李赫男领导的“断刺”小组。其中,柳云龙出演的国民党保密局处长唐栋,心思缜密、擅长心理战,但同时也为人高傲,执行任务时甚至不把长官放在眼里。虽然是军统特务,柳云龙仍然努力为自己的角色“平反”:“其实唐栋不能单纯地说是好人或坏人,他与童蕾(微博)饰演的李赫男不过是各自信仰不同,人本身还算有情有义。”故事一开始,唐栋就因为心慈手软,致使李赫男逃脱,首战便败,此后这个冷酷的特工更是折服于后者的魅力。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