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刺》张春演反角 联手柳云龙掀谍战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张春饰演的绥远军旅长焦汉魁与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特工唐栋 张春饰演的绥远军旅长焦汉魁与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特工唐栋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断刺》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素有“大反派”之称的演员张春在剧中出演了一位脚蹬马靴、桀骜不驯的绥远军旅长,与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王牌特工唐栋联手再掀谍战狂潮。

  由知名导演赵浚凯执导的谍战大戏《断刺》日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1949年建国前夕,当得知刚刚起义的原国民党高级将领宝钺有意前往策反驻扎绥远的十万大军这一惊人情报时,国民党高层异常震怒,保密局局长毛人凤亲自出面请原本退出江湖的王牌特工唐栋重新出山,率领暗杀小组前往绥远执行暗杀任务。演员张春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脚蹬马靴、彪悍凶狠的绥远军旅长焦汉魁,与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王牌特工唐栋联手阻挠宝钺的策反工作,掀起了又一轮的谍战狂潮。

  剧中张春饰演的焦汉魁是绥远军中积极抗日的彪悍旅长,然而却受到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王牌特工唐栋的挑拨成为了敌视共产党的反共分子,虽然敢作敢当却成为了被唐栋利用的工具。在接受采访时,张春表示,焦汉魁与自己出演的《梨花似雪》中的国民党军官白志文在人物角色上有些相似,但焦汉魁相比白志文多了一份彪悍凶狠,少了些智谋和心理上的转变。

  张春曾塑造过无数的军人形象,也曾作为制片人和主演拍摄了国内首个谍战片作品《密电风云》,该剧曾在上海电视台荣获“全年收视率一等奖”。新近接拍的《先锋1931》中,张春饰演的刘东乐身为共产党方面的重要间谍,虽然聪明智慧,在敌人眼皮底下截获过无数重要情报,却练就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油嘴滑舌的功夫,与“焦汉魁”和“白志文”成为了角色差异巨大的荧屏形象。同时,张春在该剧中颠覆形象的表演也赢得了导演和剧组其他人员的好评,更为该剧增添了一个亮点。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