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田岷李念打响“婆媳”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3:24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见到田岷的惊慌失措 李念见到田岷的惊慌失措
印小天惨遭田岷的教训 印小天惨遭田岷的教训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的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在这部融合了速婚、裸婚、不婚;拆房、买房、租房的《夏妍的秋天》中,田岷饰演秋天妈,是李念(微博)饰演的夏妍未来的婆婆,在还没有进门,田岷李念便展开了“婆媳”大战。

  田岷与李念的“婆媳”大战

  印小天(微博)饰演的秋天,是家中的独生子,田岷饰演的秋天妈对这个儿子可是疼爱有加。秋天在女友夏妍(李念饰)家住房紧张的情况下,做出了速婚并且要裸婚的决定。秋天妈曾被夏妍放了两次鸽子十分不满,加上得知夏妍家祖孙三代住在一起,并且要速婚,秋天妈认为夏妍是个有心计的女孩,便开始对夏妍有所介怀。在夏妍还没有进门,便与其展开了“婆媳”大战,这让夹在两人中间的儿子秋天有点吃不消了。

  田岷对印小天爱之深责之切

  在大雨天,得知儿子不知去向的时候,冒着大雨前往儿子公司探望。不料,秋天公司破产,夏妍正在安慰秋天重新振作起来,夏妍开玩笑的说,秋天的娇气都是被他妈妈惯出来的,还说替他妈管管秋天,并且还“打”了秋天,这一幕正好被秋天妈看到,恋人间的玩笑话,却成为了秋天妈的话柄,坚决反对秋天与夏妍在一起。

  田岷为恶婆婆的“恶”翻案

  作为秋天的妈妈,考虑的自然是儿子的利益和自身的地位。此次田岷一改往常那种雍容典雅,质朴善良的戏路,变成了李念一见到她就感到害怕的时尚辣妈,对儿子的此次感情之路的无理要求毫不避让。与其说秋天妈的泼辣,更不如说这是她对儿子的爱,对儿子的保护。秋天妈表面上看似泼辣,内心却是脆弱的,是怕失去儿子的爱,这也是很多作母亲的共同心声。田岷饰演的秋天妈,为恶婆婆的“恶”翻案,这种“恶”不是以道德来衡量的那种恶,而是出于对儿子的爱,对家庭爱的一种表达方式。

  该剧作为田岷的一部转型之作,从收视率及好评如潮来看,无疑证明了她这次的突破是成功的。据悉,田岷在现实生活中至今单身,此次从单身直接“穿越”成了婆婆,是对一个没有婆婆切实生活体验的演员一次不小的尝试和体验。而此次田岷对秋天妈演绎之成功,再次验证了她自身雄厚的演绎功底及对角色深刻的理解,不愧被人称为老戏骨。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