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转行当导演 娱乐现场力荐儿子辍学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3:46  新浪娱乐微博
郭德纲郭麒麟上阵父子兵 郭德纲郭麒麟上阵父子兵
郭麒麟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郭麒麟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微博)的头衔又多了一个!最近,老郭当上了大型选秀节目《笑傲江湖》的总导演,节目组还特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广而告之。而当天发布会的主持人,也不是外人,正是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微博)。都说上阵父子兵,这老郭和小郭凑到了一起,还真是从头到尾不会冷场。

  郭德纲

  新闻发布会由儿子主持

  发布会当天郭德纲15岁的儿子郭麒麟身穿亮黄色外衣、橘黄色裤子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当天他的任务是给老爸郭德纲主持新闻发布会,宣布老爸正式当上了选秀节目的策划。

  郭麒麟

  做主持调侃老爸

  在儿子郭麒麟的见证下,郭德纲现场接过了栏目组的聘书,正式当上了该选秀节目的总策划。而郭麒麟也没闲着,在老爸负责的栏目中担任外景主持人。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郭麒麟还调侃起老爸:“我主外(老郭)我主内,哈哈。”

  郭德纲

  支持儿子掌握一技之长

  郭麒麟今年只有十五岁,却已经开始跟着老爸说相声、做节目。其实,一直以来郭德纲都相当尊重儿子自己的选择:“本来计划送他出国念书,但是他自己要求做这个。我是做爸爸的,当然希望儿子好。希望他能有养活自己的一技之长,这不是坏事,不至于让我这么老了还得挣钱养活他。”

  郭德纲

  将选拔优秀人才收徒

  据了解,《笑傲江湖》是以选拔喜剧人才为主的选秀活动。其中优秀的选手将会获得加盟德云社的资格。郭德纲也向真(微博)维斯娱乐现场透露了选拔的标准:“德云社会签约一部分人如果有好的相声苗子,我也会考虑收徒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微博)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