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火热九月 郑嘉颖吴奇隆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3:51  新浪娱乐微博
郑嘉颖 郑嘉颖
郑嘉颖和刘诗诗 郑嘉颖和刘诗诗
郑嘉颖与刘心悠 郑嘉颖与刘心悠

  新浪娱乐讯 受到网络人气小说清穿鼻祖之一《步步惊心》的影响,同名改编电视剧《步步惊心》自中秋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以后收视高涨, 坐拥大批粉丝,主演们纷纷在微博互动,引来众多围观。而由郑嘉颖(微博)饰演的“八爷”和吴奇隆(微博)饰演的“四爷”成为观众热议焦点,不仅要在剧中展开一场争夺,幕后粉丝也自成党派,上演巅峰对决。

  “八爷”“四爷”剧中惨烈对决

  《步步惊心》讲述了现代女子张晓因车祸穿越到清朝附身马尔泰?若曦的故事,以她的视角见证了康熙末年“九子夺嫡”的宫廷权力厮杀,并且与吴奇隆和郑嘉颖饰演的两位阿哥发生一段缠绵而纠结的“三角”爱情故事。其中,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和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不仅在权力上要夺天下,还要为爱情争斗。郑嘉颖表示,“我演的八阿哥剧中跟吴奇隆对手戏颇多,争斗也是相当惨烈的,一直对立难以共存。八阿哥的权力和爱情跌宕起伏,不论是拍起来还是看起来,都一点不轻松。”

  “八爷党”“四爷党”剧外火热PK

  《步步惊心》自开播后关注度“高烧不退”,稳居微博话题榜前列。粉丝纷纷发表剧评、观点,力挺该剧,郑嘉颖和吴奇隆百度男星搜索狂涨,而台下粉丝党派纷争,也尤为激烈。“八爷党”和“四爷党”更是声势浩大,粉丝拥护各自的“爷”,归属问题讨论火热。有网友表示“八阿哥对皇位很执著,是个有野心的男人。我选四阿哥。”也有网友大赞郑嘉颖“电力非凡”:“我一直是坚定的四爷党,可昨晚却有爬墙的倾向。郑八爷,你电压太强了吧?总是深情款款地凝视,让屏幕外的我们也脸红心跳起来。”作为郑嘉颖进军内地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步步惊心》可谓给郑嘉颖带来了开门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