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柳元变身“时尚女魔头” 折磨准妈妈李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丁柳元和李念 丁柳元和李念
丁柳元 丁柳元

  新浪娱乐讯 由沈好放(微博)导演,印小天(微博)、李念(微博)、丁柳元(微博)主演的28集都市情感剧《夏妍的秋天》,已于本月1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反响热烈,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该剧是沈好放导演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之后又一力作,这部戏以黑色幽默的方式、以京味儿十足的“贫”和“侃”的台词聚焦当下炙手可热的安居话题,直击由住房引发的一系列工作与情感困惑,以前所未有的广度、深度与震撼度透视民生住房焦虑。

  丁柳元在该剧中饰演强势的时尚女上司武京秋,武京秋理智冷静,能够非常理性的去处理问题和武装自己,事业上非常的成功,应该是我们现在常说的“白骨精”的典型——白领、骨干、精英。但是尽管这个人物在事业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功,但是在感情上却屡受挫折,表面的风光总也掩盖不了内心的落寞。

  在剧中丁柳元饰演的这个女强人武京秋是“准妈妈”李念(饰夏妍)的顶头上司,与李念在戏中有很多的对手戏,武京秋的严厉让夏妍这个年轻气盛的职场菜鸟受尽了苦头,而夏妍也因为各种状况不断,总能被武京秋逮着小辫子,办公室的火药味愈发浓重,战争一触即发。

  丁柳元在接受采访,被问及是否很享受剧中这个“狠”角色时,丁柳元调皮地表示:“哎,我也不想这样啊,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惹得在场记者大笑。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