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央一热播 众星力掀“房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无房小青年印小天和李念苦中作乐 无房小青年印小天和李念苦中作乐
“麻辣二舅妈”唯独爱烤鸭 “麻辣二舅妈”唯独爱烤鸭
“麻辣二舅妈”唯独爱烤鸭 “麻辣二舅妈”唯独爱烤鸭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独资投拍,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领衔,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王丽云、周传兮(微博)等联袂出演的2011平民住房大戏《夏妍的秋天》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众星为演绎平民百姓追求幸福生活的过程,掀起一股力求安居乐业的“抢房浪潮”。

  社会不断发展壮大,百姓生活质量日益提高,而房价却居高不下,能够拥有一个安稳舒适的家,成了当下最为热门也最敏感的话题。正如出品人倪鹰所讲,《夏妍的秋天》将背景定格在都市生活中有着“怀旧情结”的百姓身上,用普通人的眼光来衡量物质和精神的缺失标准,以点带面的扫描堆砌在灵魂构架上的利益钢钉,柔化道德碰撞中的矛盾,加深思想磨合上的统一。

  老中青三代的“奇遇记” 受众广讨人喜

  儿女要裸婚,爹妈要二婚,祖母要再婚,《夏妍的秋天》将当下生活中看似寻常琐碎的鸡毛小事儿,装订成一本幸福奇遇记,啼笑怒骂尽在其中,虽然嘈杂但有章可循,虽然零乱但整体有序,柴米油盐的日子并不沉闷乏味,重要的是发掘新鲜乐趣的双手,本剧正是以轻松且节奏性强的步调,轻叩观众的心门,力求将乐活的态度传达给每一位寻爱的人。

  老四合院逐渐被现代高楼代替,老北京人的唯一念想就要灰飞烟灭;外地进京打拼的年轻人为了能有个安稳的落脚地儿,不惜一切代价争取一方寸土;谈婚论嫁的年轻人为买“婚房”勒紧裤腰,更要磨破嘴皮说服长辈……《夏妍的秋天》将受众群体考虑得细致到位,年轻人看同龄的“裸婚”,中年人看年轻人玩儿“闪婚”,老年人自己琢磨着“黄昏恋”的独特滋味,放眼望去皆是戏,讲得真实又不失华丽。

  人人为求安居乐业 世事总有阴晴圆缺

  恰逢中秋月圆夜,把酒话“夏妍”。《夏妍的秋天》首播收视飙红,网友叫好的同时也有着急改剧情的,不仅想把武京秋(丁柳元饰)这个职场女魔头,跟夏妍、李羽(高曙光饰)拼出一段“三角恋”,更有粉丝大呼秋天可以爱上小保姆(周传兮 饰),每天在论坛、贴吧、微博里群起杂议的观众免不了要八卦,除了猜测李念身怀宝宝的性别,更暗自得出结论说《夏妍的秋天》这部戏,是促使李念结婚的重要因素。

  每天都有人为房欢喜为房愁,《夏妍的秋天》正合时宜的出现,不仅是要把幸福面前,人人平等的信念传递出去,也想让观众看到一部真正用心贴近百姓生活的好剧,众星力掀安居房潮,嬉笑打骂都是最真实的爆料!(sunnyJ/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