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花开》热拍 李依晓沈晓海演绎战争别样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李依晓 沈晓海 精彩剧照 李依晓 沈晓海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战地花开》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邦起文化出品,张晓光(微博)导演,殷桃、李依晓(微博)、沈晓海(微博)、韩丹彤、陶飞霏等主演,以长沙会战为背景,讲述了包括共产党、国民党、军统、日本间谍在内跌宕起伏的故事。

  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的李依晓,拥有十多年的戏曲表演功底,曾出演过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中的富格格,《新上海滩》中的汪月琪,《甜蜜蜜》中的白莎莎等。在电视剧《战地花开》中李依晓饰演女一号周静波,而曾参演过《开创盛世》《在那遥远的地方》等剧的沈晓海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陈翰云。

  《战地花开》中,周静波与军人陈翰云的相恋,引来一众好姐妹的怨声,就连昔日的丫头杏儿都对周静波暗生妒忌。随着战争的发展,沈晓海与陈翰云的关系,姐妹之间的感情都将面临极大的挑战,而李依晓与沈晓海则演绎了一段战争别样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