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预计年底开播 安以轩冯绍峰四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安以轩楚楚动人 安以轩楚楚动人
冯绍峰入戏很深 冯绍峰入戏很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后宫》日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在年底登陆荧屏。该剧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黄建勋导演、陈慧妍编剧,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蒋毅、刘庭羽等联袂主演,该剧也是安以轩和冯绍峰的第四次合作。

  《后宫》讲述了明宪宗年间后宫嫔妃为争宠明争暗斗的故事。安以轩在剧中饰演善良乐观的乐工局宫女邵春华,与冯绍峰所饰演的乐工杨永一见钟情,却因为身处后宫而不能相爱。谈到春华这个角色时,安以轩表示,“春华是个特别善良的女子,她甘于平淡、安守本分,却因才智出众、姐妹情深而屡遭人陷害,卷入宫廷斗争,几近丧命。她在剧中属于‘被勾心斗角’的那一类人。而她和杨永的爱情则是这部戏的灵魂,他们俩两情相悦,却历经坎坷曲折,不过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冯绍峰在聊到自己所演的这个角色时,笑称“杨永是个沉着机智特别是对爱情很专一的人”。

  该剧是安以轩和冯绍峰继《中华英雄》《芸娘》《锁清秋》之后第四次合作,两人戏里默契十足,戏外却“互不相让”,安以轩抱怨经常发现冯绍峰在片场偷吃她的水果,而冯绍峰开玩笑的表示“吃好朋友的水果从来不打招呼”。(ZL/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