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娘家我的婆》广东热拍的五宗“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微博
《我的娘家我的婆》剧照 《我的娘家我的婆》剧照
《我的娘家我的婆》剧照 《我的娘家我的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阳满堂彩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兄弟时代影视、东莞满堂彩影视投资公司和金斗影视投资(东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名门媳妇》之姊妹篇《我的娘家我的婆》在广东热拍。

  剧中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广东云庆镇,大户少爷董天福爱上了裁缝铺女儿叶子春。在门第桎梏,董母刁难下,子春历尽波折进入董家。她本以为可以用真情感动董母,却闯入一场周密的复仇计划中。一直暗恋子春的裁缝铺伙计金大兴和与董家素有恩怨的龙青云暗中勾结,欲置董家于死地。子春无意间发现了金大兴的秘密,致使龙青云对叶家痛下杀手……一段真情,两样门第,三家恩怨,上演出一场忠贞与背叛,仁义与奸诈的年代情感大戏。

  视角“醉”于真

  虽是民国框架,故事却是以现代人的视角发掘出婆媳、兄弟、父子之间的情感线索。力求情境的真实性,同时影射现实,为新时代媳妇制定出一套婚姻的制胜“葵花宝典”。

  运作“醉”于早

  据该剧的导演兼制片人习辛透露:为提高工作效率,在剧本创作伊始,不仅导演与编剧进行思路上的碰撞,同时也有各大电视台主任积极地参与意见。为剧中人物结构,情节桥段和市场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的定制,力争将基础厚实的佳作呈现在观众面前。

  叙事“醉”于准

  编剧夏天兰坦言:以前创作的电视剧作品多数是故事发展牵引着人物走,使得人物自身的亮点大量的缺失。而该剧则是情节跟着人物走,不仅人物更加的鲜明,情节也更加的耐人寻味。

  拍摄“醉”于质

  干净利落的叙事节奏、细节化的影像设计、平衡协调的光色搭配、以及人物心理化的剪辑手法,配合时尚的制景,考究的陈设,惊艳的造型,配合质感的画面和无瑕疵的视觉效果,营造出符合现代人欣赏习惯的“别样”豪门恩怨。

  演员“醉”于实

  剧中不仅有当红明星戴娇倩(微博)、刘佳佳、马境、习雪、巩铮、于洋、路宏等饰演的年轻一代,更有促成故事中人物关系搭建的坚实后盾:宋运成、刘交心、严晓频、岳跃利、葛雷等的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雪青/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