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曙光连登央视一黄 再次塑造成功好男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56  新浪娱乐微博
高曙光 高曙光

  新浪娱乐讯 高曙光(微博)主演的《小小飞虎队》8月11在央视1套刚刚热播不足1个月后,新剧《夏妍的秋天》9月11日再登央视1套黄金档。今年这个秋天让高曙光迎来了他的收获的黄金之秋。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之后又一部反应现实百姓生活题材的力作,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于9月11日隆重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在这部融合了速婚、裸婚、不婚;拆房、买房、租房的《夏妍的秋天》中,实力演员高曙光再次塑造成功好男人形象。

  剧中高曙光出演了一个富有的房地产开发商--李羽,在新情旧爱的迷离纠葛中,从一而终,心底的那个爱人从来不曾改变。好男人也有他的小脾气,与爱人间斗气也是因为爱。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人物命运,在这个秋天,给观众好看。

  《夏妍的秋天》阵容强大 首播开门红

  《夏妍的秋天》为观众生动展现“高房价时代”普通人追求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在不断追求中历经坎坷与心酸的真情实感。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当红明星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高曙光、丁柳元(微博)领衔主演,并有王丽云、午马等实力派老戏骨及新秀助阵,强大的阵容是本剧的收视保证,在首播后收视急剧升温,房产、裸婚等问题再次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

  实力演员高曙光连登央视一黄

  《小小飞虎队》、《夏妍的秋天》两部由高曙光主演的热播剧先后在央视1套黄金档播出后, 成功好男人形象的高曙光人气攀升,《夏妍的夏天》中高曙光饰演了房地产开发商李羽,他是本剧的一个折衷人物,趋利避害,旧情已断但又暧昧不清。追15号院,还是追夏妍(李念饰演)?其实他心中早有目标。

  本剧将时下最热的住房问题摊牌于众,聚焦百姓生活实情实感。正如该剧出品人倪鹰所说:“这部戏集合众多社会群体中的不同阶层人物,剧中农民工、打工妹、二房东、囤房户、小白领、地产商、投资商等生活在不同背景的角色一并网罗,不再虚于传统剧目的浮夸表现,入实于情理之中,深切透彻的体现大众思维。这是一部真正有艺术影响力的作品。”请大家锁定央一黄,关注《夏妍的秋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