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登陆四大卫视 张溪芸挑大梁秀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58  新浪娱乐微博
柳云龙与张溪芸 柳云龙与张溪芸
张溪芸 张溪芸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汇集了柳云龙、张嘉译、张溪芸、王丽坤(微博)、刘孜(微博)、张溪芸、孟广美(微博)、吕夏(微博)等众多当红艺人的悬疑谍战大戏《告密者》,在广东、安徽、云南、江西四大卫视播出,中秋之夜即首映告捷,各卫视收视均一片飘红,而女主角张溪芸的首次亮相,便获得一致好评,引起广泛关注。

  《告密者》根据作家张宝瑞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反特故事。故事从吕夏、王丽坤和刘孜三人扮演的红隼、鸽子和孔雀这三个女潜伏地工被捕后的生死去向展开,全剧紧紧围绕这三个人当中“谁才是真正的告密者,谁才是叛徒”层层推进,假设、谜团、陷阱、伪证等等让真相扑朔迷离,柳云龙扮演的龙飞和张溪芸扮演的应山红一直纠结其中,难以做出判断。而许多观众亦反映,这部戏的确做到了悬疑谍战剧中的精品,观众在看时完全被悬念所吸引,不会轻易得到提示而使剧情干瘪。

  《告密者》杀青后于2011年便在全国地面进行轮换播放,收视均可圈可点,二男五女的经典组合更让观众目不暇接,而新锐演员张溪芸的首次担纲女主角即令观众眼前一亮。尽管与张溪芸对戏的柳云龙、张嘉译、刘孜、王丽坤等都是作品等身的前辈,但张溪芸在表演时完全没有受到干扰,将一个初出茅庐、单纯而有冲劲的应山红演绎得丝丝入扣,极为到位,亦不断收到观众在微博上留言表示非常欣赏她。张溪芸表示,《告密者》是自己首次担纲女主角的大戏,自己对这部作品也非常期待,和前辈们合作压力不小,希望观众们能给予一份肯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