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中秋晚会称卫星信号故障造成声画不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28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9月12日晚,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广东江门举行(下图为演出照)。很多网友反映,晚会有假唱的情况,歌手不仅对口型还出现了失误,连口型都对不好,“拜托假唱也麻烦专业点好不好”。昨天下午,央视中秋晚会在官方微博向观众致歉,称是晚会直播过程中卫星信号出现故障,紧急切换到备路光缆信号,因主备路两种传送方式不同,切换时造成短时声画不同步。

  今年中秋晚会的举办地选在了广东江门的五邑广场,9月12日江门的天气并非风平浪静,那英(微博)演唱时,头发还随风飞舞,但所有歌手的歌声中却没夹杂一点风声,在那么空旷的广场上演唱,竟没有一点回音。尤其是当歌手刀郎(微博)和云朵演唱歌曲《爱是你我》时,更是激起民愤,网友纷纷发帖称女歌手连口型都对不上了,并以此作为“证据”,质疑整场晚会都是假唱。

  昨天下午,央视中秋晚会在官方微博回应了网友的质疑并向观众致歉。微博中说,直播过程中卫星信号出现故障,紧急切换到备路光缆信号,因主备路两种传送方式不同,切换时造成短时声画不同步,后经调整恢复,在此向广大热心观众致歉。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