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志刚新剧屡遭人性考验 徘徊崩溃边缘无处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8:19  新浪娱乐微博
杨志刚 饰演 虞小白 杨志刚 饰演 虞小白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将军》近期热播,该剧由郭靖宇(微博)导演,黄海波(微博)、杨志刚(微博)、陈数(微博)、巍子(微博)、张少华等出演。男一号杨志刚日前透露在该剧中他屡遭人性考验,常常濒临崩溃无处释放。

  在《将军》中,杨志刚饰演的虞家二少爷虞小白留学日本回国,却目睹父亲与大哥被砍了脑袋,他和黄海波饰演的仆人许大胆一同谋划报仇之事。这一过程中,他们与革命党黄敬章结拜为兄弟,却在后期闯荡上海时,为救许大胆而出卖黄敬章,此举不但未得到许大胆的感激,还招来他的“割袍断义”。抗日战争打响后,日本特务在虞小白的妻子何思雅身上做手脚,用她的病情来控制虞小白与日方合作。无回天之力的虞小白为救妻子,身背骂名屈服于日本人,却使得知真相的妻子心存内疚跳河自尽。

  对于这样一个角色,杨志刚分析道,“虞小白并无贪念,他只想自己和身边的亲人好好活着,活着就是守住了祖宗的基业,就是为老虞家光宗耀祖。但他的重情重义总是被拿来作为利益交换的筹码。剧中的一句台词清楚的点明了这一点:‘对付虞小白没有比人质更好的办法了’。所以每次濒临崩溃的虞小白都无处告解,独自吞咽着苦水。”杨志刚还透露,因拍摄如此纠结的角色,精力常常处于透支状态,“濒临崩溃还无处释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