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印小天诠释好男人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现场拥抱 现场拥抱
秋天浪漫求婚 秋天浪漫求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夏妍的秋天》正在央视热播,印小天(微博)饰演的秋天一角备受追捧,被称为“80后”新好男人的典型代表,很多观众感慨:“秋天真是个好男人!”

  秋天夏妍结婚忙 观众追捧很疯狂

  《夏妍的秋天》由曾执导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云集了李念(微博)、印小天、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张默、

  王丽云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主演。根据有关数据统计,该剧自本月11号在央视一套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持续稳居同期收视排行榜前列,观剧热潮空前高涨,并引发大批青年观众共鸣,成为今年又一部引爆社会话题的经典之作。

  伴随《夏妍的秋天》热播,不少观众纷纷感慨“嫁人就嫁秋天这样的男人”。秋天的诸多优点也被观众提出并放大:他自己年纪轻轻就有车,设计各种结婚计划,给女友各种惊喜,关键时刻还能见义勇为……这样的绝世好男人,在现实生活中实在是难找的稀缺品。而在戏外,现实生活中的印小天也是一个典型的好男人,被不少女粉丝疯狂追捧!

  导演慧眼识珠定角色 印小天引领诙谐风格

  这部热播的电视剧里,不只有大气的框架,更有狗血的剧情,爆笑台词字字珠玑:李念浑身别针,苦不堪言,女厕里遭鄙视,脱口而出“用餐愉快”;王丽云河东狮吼拎着烤鸭满处找妈,误闯董家,忽听鹩哥出口成脏“一边呆着去”,林林总总都让观众体会到不一般的民生闹剧。《夏妍的秋天》将众人物的戏谑怒骂简笔勾勒,发挥至极。

  印小天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尝试出演喜剧风格的角色,观众也将通过这部戏领略到他的喜剧才华,还特别提到了非常感谢沈好放导演,自称此前从未想过会拍喜剧类的角色,是沈好放导演给了自己这次机会,在拍摄过程中对自己的启发非常大,让他对自己也有了新的了解。

  随着电视剧《夏妍的秋天》的持续升温,更多观众因收看本剧引出对当下结婚问题的思考。在此过程中,是否能够触碰到更多80后人群以及其父母一辈的内心底线,也必将会引发新一轮热议,进一步吸引观众的注意。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