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媚千娇》陕西热播 实力演员加盟献精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百媚千娇》海报 《百媚千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南方电视台和世纪三友联合投资制作的年代大戏《百媚千娇》自8月25日在陕西一套每晚的第一剧场开播之后,大受欢迎,收视率一路上扬。该剧由习雪、姚橹(微博)、何明翰、王庆祥、许还幻(微博)、徐筠(微博)、沈慧芬等中国大陆的实力演员担纲主角,更有刘汉强(微博)、李修贤、苑琼丹(微博)、葛蕾等港台实力演员倾力加盟。

  此次陕西电视台首次破例引进了年代剧《百媚千娇》,收视率数值一直呈上升趋势。《百媚千娇》出品人习晖女士称:“我们所希望的是通过团队的努力可以让观众看到优秀的没有经过宣传炒作而让大家喜欢的优秀电视剧作品,这也是我们一直在为之而努力的方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