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大维方力申《假如》搞笑耍酷 上演“冰与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方力申和吴大维 方力申和吴大维
吴大维和方力申 吴大维和方力申
“吉星拱照”情节 “吉星拱照”情节

  新浪娱乐讯 由吴大维、方力申(微博)、万茜(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热拍。剧中,搞笑巨匠吴大维和冷面小生方力申首次联手,上演一出“冰与火”的对决。

  《假如我是真的》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做了落跑新郎。阴差阳错跑到吴大维饰演的抠门老板钱大年的小超市做起了打工仔,同时与钱大年的妹妹、纯真善良的小岁产生了感情。

  剧中冷面小生方力申频频遭遇耍宝老板吴大维的各种刁难,场下两人却是如兄弟般的情谊,同是到内地打拼,同是横跨多个领域,拥有许多相似点的他们很有默契。虽然性格一个耍酷一个热情,但是正是他们这种对立的性格在剧中产生许多火花,也为此剧增加许多精彩的情节。《假如我是真的》融合多种元素,使每一个人物的性格都很独立,也使得整个电视剧节奏明快,精彩纷呈。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