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如我是真的》方力申宣言:不爱江山爱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假如我是真的》剧照 《假如我是真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优秀演员吴大维、方力申(微博)、盖克(微博)、万茜(微博)等。据悉,方力申在该剧中作为一个富二代,确上演了一出“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情感故事。

  剧中,方力申饰演的文向天是一个十足的富二代,拥有亿万财产的继承权,但他却对充满狡诈与虚伪的金钱世界感到厌倦,想寻求一种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所以到了超市做最底层的工作变身为“贫穷贵公子”。同时也邂逅了自己的真命天女,善良的小岁,由此拉开一场单纯完美的爱情序幕。

  而对于“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剧情安排,方力申表示:“不爱江山爱美人,古今多少王侯将相都曾做过这样的事。这是剧情需要,其实也是做人的根本,每个男人都需要爱你的女人,如果非要放弃其一,那过普通日子也未尝不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