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上海拍戏自曝择偶观:找男友不要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5:15  信息时报微博
韩雪胡兵剧照 韩雪胡兵剧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胡兵和韩雪(微博)主演的《亲爱的,回家》正在上海热拍。日前,在胡兵和韩雪拍的结婚戏中,韩雪扮演遭受丈夫背叛的女人,面对默默帮助并追求自己的胡兵饰演的商界精英,韩雪却始终放心不下已经落魄的前夫。

  戏外,韩雪坦言自己择偶标准要有钱,“首先,要找个有脑子的,我本身比较强势,我要找个比自己更强势的。其次,是物质条件,总要找个物质条件比自己好的吧。其实也不是求物质,男人一旦在经济上优秀了,他们在生活上就会也有优越感,如果我的老公要靠我养他,他的心里一定会不舒服。所以为了心理平衡要找个这样的男人。”  同时,韩雪也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找所谓的富二代:“不会找同行的,也不会嫁个富二代。因为他们有太多毛病,我不能接受。而且他们的财富或是家中的地位都不是自己创造的,还是要靠爸妈。”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