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雨《假如我是真的》片场卖萌 戏里腹黑戏外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假如我是真的》王雨饰演谢子添 《假如我是真的》王雨饰演谢子添
王雨 王雨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朱锐(微博)斌执导,王雨、方力申(微博)、吴大维、盖克(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热拍。热播剧《中国地(微博)》的主演,人气小生王雨此次回归偶像剧,在新片中扮演谢子添,这也是王雨继电影《时尚先生》后再次饰演帅气的偶像角色。

  此次接演偶像剧《假如我是真的》,是王雨向青春偶像剧这一类型电视剧的拓展。据了解,剧中的服装多达十几套,全由香港知名品牌提供打造,王雨的小生特质将在此番造型中凸显。

  虽是时尚类作品,可王雨扮演的谢子添却并不如看上去那般简单。在采访中王雨介绍说:“谢子添这个角色不像偶像剧中惯有的男主角那样只要帅气就好,他的身上具有多重性格,看似阳光帅气的他其实是个十足的腹黑高手。”与角色里复杂矛盾的性格不同,生活中的王雨简单、阳光,片场工作人员爆料,王雨在片场也常常卖萌。别看他185cm的身高开上去人高马大,可却经常透露出纯真的一面。

  在拍摄间期,笔者对王雨进行了电话采访,王雨表示很少出演时尚剧的他这次也算过足了扮帅瘾,但戏中人物的双重性格又让他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

  据悉,王雨将有望在该剧杀青后加盟一部古装巨制的新戏,届时将有望与众多大腕同场飚戏。相信经过了《中国地》《倾世皇妃》《金凤花开》等大戏考验的王雨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这部新作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