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范伟透露“抖包袱的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范伟剧照 范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剧组,范伟(微博)并不是一个爱说笑的人。熟悉范伟的人都知道范伟戏下很沉默。对待生活,范伟也并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但对待作品,范伟的沉默不在,反而主动与演员或导演交流切磋,甚至斤斤计较到每一个细节。

  在近日拍摄的一个桥段中,范伟与《新还珠格格》中扮演小桌子的张倬闻合作,对台词时,很少涉猎如此重磅喜剧的张倬闻向范伟请教“如何幽默”。范伟也不吝金口滔滔不绝。虽然时间短暂,但二人硬是从喜剧的“包袱”聊到“抖包袱”的艺术。“本以为范伟老师挺沉默的,但没想到这么健谈,十分受教。”张倬闻听完范伟的“包袱幽默”后表示。

  剧组大部分人与范伟都是初次合作。与如此的影视大牌明星合作难免忌惮起来。一向心直口快的张倬闻曾经向我们透露,第一次与范伟搭戏曾经有点害怕范伟老师,一是不明白范伟老师的演戏节奏,再就是怕范伟老师太沉默难以接触。但近日我们从张倬闻口中听到的范伟却是另一个样子。随和,有问必答,以及交流相当愉快。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