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校长承认央视秋晚假唱 导演组称“信号问题”

  日前,很多网友对12日晚直播的央视中秋晚会提出质疑,称假唱明显,歌手对口型还出现穿帮。对此,谭咏麟(微博)无奈解释,“我也是身不由己!假唱是应大会要求,可能这个是一年一度大型节目关系,不容有失,加上事前又没有彩排,所以才逼不得已,自己演出时心里也在跳。”  

  谭校长承认假唱,另一边,秋晚导演组13日则在官方微博予以澄清,晚会导演周晓岚称,之所以会出现看似假唱的场景,主因是卫星信号出了问题。其表示,“直播过程中有两路传送信号,一路是主路卫星信号,一路是备录光缆信号。秋晚当天卫星信号出现问题,我们紧急切换到光缆信号,但传送方式不一样,切换时造成短时间声画不同步的现象,经过技术人员调整后就恢复了。我们在现场观看时完全没问题。我们也向观众致歉。”事件出现不同解释版本,到底真相如何,暂时未有分解。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何佳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