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郭麒麟父子联手打造《笑傲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40  青年时报微博
父子联手打造《笑傲江湖》 父子联手打造《笑傲江湖》

  □时报记者 王怀宇

  时报讯 9月23日起,天津卫视将请来郭德纲(微博)父子联手打造一档高端喜剧节目《笑傲江湖》。作为郭德纲转型幕后亲自策划、担任总导演的栏目,此次老郭的儿子郭麒麟(微博)也牛刀小试,担任起了节目主持人。这对相声界响当当的父子兵首次合作,还真是火花不断。

  《笑傲江湖》的创意来自郭德纲10年前的生活体验,:“传统曲艺正在面临失传问题,我想在有生之年做点什么。‘笑傲江湖’蕴含的意味深远,它即是一个表现喜剧天赋的方式,也是一个人对待人生的态度,就像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中所说的,‘笑’只是粗浅的外包装,背后的坚持和态度才是最值得尊重的核心。”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郭麒麟也是担纲主持,现场,郭麒麟提问十分犀利:“您决定转型是感觉到危机了吗?人气不如以前了?”面对儿子的犀利提问,郭德纲表示自己“吃得消”:“人在不同的时期要做不同的事儿,随着经验积累,总要去尝试一些新的挑战,成功与失败、得与失要看从什么角度衡量。倒退10年不敢想会有现在的郭德纲。”

  此前,郭麒麟在郭德纲出现的各项活动中,都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这似乎已成了他的第一份工作,对于后续会不会在这方面发展,郭德纲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顺其自然。”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