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傲江湖》打造草根笑星 郭麒麟犀利提问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5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郭德纲与儿子郭麒麟。 郭德纲与儿子郭麒麟。

  本报讯(欣闻)9月23日天津卫视将推出的《今夜有戏》特别节目——《笑傲江湖》,立足打造草根喜剧笑星,并且是郭德纲(微博)转型幕后亲自策划的一档高端喜剧节目。13日,在北京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郭德纲作为节目总导演接受了天津卫视的聘书。

  这档节目不同于以往的喜剧类、搞笑类节目,它所展现的是更为人性的、高端化的诉求,为那些在各个角落坚持梦想的小人物提供机会。就像周星驰的电影《喜剧之王》所诠释的那样,“笑”只是粗浅的外包装,背后的坚持和态度才是最值得尊重的核心。

  当天的发布会由郭德纲的爱子郭麒麟(微博)担纲主持,现场郭麒麟提问十分犀利:“您决定转型是感觉到危机了吗?人气不如以前了?”面对儿子的犀利提问,郭德纲表示吃得消,“人在不同的时期要做不同的事儿,随着经验积累、总要去尝试一些新的挑战,成功与失败、得与失要看从什么角度衡量。倒退十年不敢想会有现在的郭德纲。但是,光有千里马没有伯乐也不行,不管这次我会不会成为千里马,天津卫视都是我的伯乐。”

  之前,《笑傲江湖》在天津、北京、石家庄、沈阳、长春、济南等城市的巡演中,郭麒麟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这成了他的第一份工作,对于后续会不会在这方面发展,郭德纲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而郭麒麟则希望能够多些磨练的机会,至于会不会参与到《笑傲江湖》的选拔中,还得看自己的实力。现在准备了一个新的相声本子叫《你吃得消吗》,父亲郭德纲也参与了修改意见,其他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