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梅《嘎达梅林》捧飞天 新剧加盟《妈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3:28  新浪娱乐微博
《嘎达梅林》剧组上台领奖 《嘎达梅林》剧组上台领奖
王亚梅 王亚梅
王亚梅接收采访 王亚梅接收采访

  新浪娱乐讯 在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中,内蒙古报送的20集英雄史诗电视剧《嘎达梅林》荣获长篇电视剧二等奖。该剧女主角王亚梅近日也加盟新剧《妈祖》,出演一个善良、温婉的女性角色。

  王亚梅在《女人心事》中扮演的第三者、《海狼行动》中扮演的川岛芳子、《剑谍》中扮演的军统女特工秦岚(微博)(在线看影视作品)、《惊天阴谋》中扮演的日本女特工上官婉玉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加盟《嘎达梅林》出演蒙古族小福晋,对王亚梅来说是一次大转型,这是她第一次扮演少数民族人物的角色,就扮演了一个外表和内心反差极大的角色,外表温柔美丽,内心计谋多多,一步步逼迫王爷把草原卖掉,导致嘎达梅林率领草原上的牧民起义。

  王亚梅说,在草原拍戏很辛苦,他们在冰天雪地的大草原上苦苦奋战了近3个月才完成这部剧的拍摄工作,这次能获得飞天奖,也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回报。

  近日,王亚梅又加盟新剧《妈祖》,将在福建莆田的一个海岛上,把传说中的妈祖的故事呈现给观众!从草原到海岛,从小福晋到温柔、善良的渔家女子,王亚梅说,每一个角色对她来说都是一次新的体验,希望这部剧也能有缘下届飞天奖!(文/婷婷)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