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床戏网络流传 杜淳:大家看到也挺好

新《水浒》床戏网络流传杜淳:大家看到也挺好
“新水浒”中的西门庆与潘金莲

  新版《水浒》上周已经落幕,不过昨天网上却惊现一段潘金莲与西门庆火辣床戏的拍摄花絮,不少网友表示尺度直逼《金瓶梅》。

  湿吻2分钟尺度直逼金瓶梅

  在视频流出后,网友除了称内容太过火辣,也猜测杜淳(微博)和甘婷婷(微博)想借床戏片段进行炒作,吸引关注。而按照给电视剧炒作的模式,在新《水浒》热播的时候该视频就应该流出。据记者打探,极有可能目前新《水浒》在卖海外版权,通过该视频可以为新《水浒》的人气再添一把火。

  杜淳回应:能让大家看到也挺好

  此次在新《水浒》中,杜淳接演西门庆已经让人大跌眼镜,而随着激情床戏的曝光,网友称难以想象尺度转换如此大。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淳表示,这种曝光也算没有白拍那些镜头:“其实,我真觉得这不是什么坏事。剧中缺失了这部分床戏,是新《水浒》的遗憾。西门庆这个人物也显得不丰满,如今在网络上将这部分补足了,我倒觉得这是一个好事。起码,这才是完完整整的西门庆。”

  片酬全部飞涨甘婷婷涨一倍以上

  借着昨天采访甘婷婷,其宣传高先生也承认片酬涨了一倍以上。除此之外,杜淳的经纪人李先生也称《水浒》确实算一个转型,也得到观众喜欢,片酬的规划将在明年初:“因为今年的戏基本上都接得差不多了,估计暂时不会动。但我们是想明年年初再做规划。” 华西都市报(微博)记者任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