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王丽云再演狠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二舅妈乱点鸳鸯谱 二舅妈乱点鸳鸯谱
王丽云上演“死皮赖脸” 王丽云上演“死皮赖脸”

  新浪娱乐讯 曾经成功塑造了众多“继母”“恶婆婆”荧幕形象的资深演员王丽云,近日在央视热播的大剧《夏妍的秋天》中,以“恶狠狠”的二舅妈形象再掀高潮,成为观众口中热门的讨论对象。

  恶婆婆到二舅妈 王丽云正反演绎戏骨人生

  这部由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夏妍的秋天》,以一对年轻情侣的生活为主视角,描写了市井百姓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涵盖了职场纷争、家庭情感、各年龄人群的感情生活等诸多元素,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其中,由王丽云饰演的二舅妈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王丽云再一次以扎实的演技将这个形象刻画深刻。更是有观众表示,摊上这样的二舅妈不知是喜是忧。喜的是她有时候真的是可爱到令人忍俊不禁;忧的是,她那个“话痨”的性格,发起火来真的是闹腾不已,一个眼神都令人胆战心惊。

  作为演艺界的一位“老戏骨”,王丽云接戏也是向来不马虎。在该剧的首播发布会上,王丽云自称《夏妍的秋天》能够打动她,是因为这是一部真正接地气儿的戏。从艺这么多年,身边也经过了大大小小的人物,接了众多不同的角色,这部剧让王丽云看到了如何反应老百姓生活的一个真实状态。“身边有好多人真的是这样,虽然有时候挺招人烦,但是本质也不坏,有点善良可爱的劲头。”

  闹腾中不失可爱 直言想尝试挑战正面人物

  之前王丽云在首播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笑言:“这个角色啊,就是个瞎操心的主儿。管起事儿来,必须不能马虎。”这也是导演当初找到她的原因,有了之前众多角色的历练,王丽云的演出撑起了全场,有个性、有力度,又不失温情。从收视指数以及网络的热议,可以说《夏妍的秋天》真的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欢。不过王丽云还表示:“现在我走出去,好多人都说你又演特坏的长辈儿,其实我也能演正面一点的人。”

  据透露,在接下来的情节里,二舅妈虽然好心办坏事,给夏妍(李念 饰)和秋天(印小天 饰)横生了许多波折,但也为两人能走到一起贡献了力量。欲知详情,还请每晚8点锁定央视一套《夏妍的秋天》,看王丽云展现二舅妈的趣味生活!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