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火热开播 吕夏出演神秘女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吕夏《告密者》剧照 吕夏《告密者》剧照
吕夏 吕夏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和张嘉译领衔主演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正在广东、安徽、江西和云南等地卫视热播。随着吕夏(微博)饰演的神秘女间谍红隼的出场,一步步逼近真相的线索又一次陷入困境。而红隼究竟是“杀手”还是“告密者”,也成为全剧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

  全剧咽喉 “告密者”红隼受关注

  《告密者》是谍战之父柳云龙的又一力作,在该剧中,除了柳云龙和张嘉译两大高手亦正亦邪的对决外,最大的看点是吕夏、孟广美(微博)、刘孜(微博)等几大美女饰演的美女特务。而吕夏饰演的红隼则成为全剧故事发展的咽喉人物。

  剧中,吕夏先是为保守秘密和同伴命运而决定牺牲自我,但是面对黑洞洞的枪口时却最终选择了放弃信仰,成为了那个影响全局的“告密者”。之后,为了掩盖争相,吕夏又接二连三的杀死潜伏的替身、甚至最后杀死威胁她生命的宝宝。值得一提的是,一向温婉大方的吕夏在剧中还有碎尸埋骨等震撼人心的惊人之举,场面颇为震撼。

  惊悚诡异 最大的挑战是人物内心

  该剧播出后,引来观众热议,与此同时,剧中的惊悚诡异的气氛也引来不少网友热议。作为剧中最关键、最神秘的人物,红隼也成为最受观众关注的一个角色。“吕夏的感觉非常好,很好地把握住了作品的基调,演绎的过程中,她非常出色地深入到角色的心灵深处,从而表现出红隼的惊疑、焦虑、慌张不安,甚至于神不守舍的一种思想和情绪的游离状态。”有网友评价,虽然“戏虽不算特别多,但确实很难让人忘怀。”而吕夏也表示,这部剧最大的难度不是在与惊悚血腥场面的把握,而是人物内心的挑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