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瀛寰之志》女主角曝光 或与吴镇宇上演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3:23  新浪娱乐微博
毛俊杰出演《瀛寰之志》女一号 毛俊杰出演《瀛寰之志》女一号
吴镇宇 吴镇宇

  新浪娱乐讯 大型传奇历史电视剧《瀛寰之志》,自筹备以来备受关注。日前,在相继曝光影帝吴镇宇、姜武(微博)等男星阵容后,该剧第一女主角也浮出水面。据悉,女一号黄瑶萱,确定由人气女演员毛俊杰(微博)饰演,身份是海外归来的进步女青年,或与吴镇宇上演一段浪漫纠结的感情戏。

  女主角尘埃落定  毛俊杰力挫群芳

  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瀛寰之志》,围绕晚清名臣,近代开眼看世界第一人――徐继畲一生的传奇故事展开。浩荡博大的故事背景,跌宕起伏的历史事件,真实厚重的人物情感,让这部剧从筹备开始,便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金马奖影帝吴镇宇、国内实力男星姜武更是齐齐加盟,构建了颇为豪华的演员阵容。

  尽管几位主要男演员已早早敲定,然而女主角的人选却一波三折。该剧女主角黄瑶萱,是从海外归来的进步青年,性格鲜明,特点突出,兼有小家碧玉的柔美与男孩儿的活泼。之前剧组曾甄选多位国内当红女星,均不甚满意。一筹莫展之际,身材高挑,人物表现力强的毛俊杰吸引了大家视线,经过剧组缜密协商之后,一致通过由她出演女一号黄瑶萱,也是这部以男人为主的戏中唯一关键的女性角色。

  毛俊杰或与吴镇宇姜武对戏

  首次曝光的女主角毛俊杰,将与金马影帝吴镇宇,实力男星姜武在新剧上演精彩对手戏。从大银幕重返电视荧屏的吴镇宇,此次将在《瀛寰之志》中饰演反派文彬先生,标志性的迷离眼神,以及精湛的演技,无一不令人期待。在《丑女无敌》《密室之不可靠岸》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毛俊杰,在剧中也摇身一变,穿上古装,饰演晚清进步女青年,形象与表演均有突破。两人在剧中首度合作,有望上演一段浪漫却又非常纠结的感情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