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胡兵于娜《亲爱的,回家》陷爱情迷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3:29  新浪娱乐微博
胡兵饰宋尧 胡兵饰宋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公司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时尚大戏《亲爱的,回家》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罗福(罗灿然)执导,为观众打造时尚情感电视剧精品。

  电视剧《亲爱的,回家》汇聚了韩雪(微博)、胡兵、蒋毅、于娜、王道、穆婷婷(微博)、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麦家琪、蒋竹青、王道、公方敏等两岸三地的明星,讲述了一场都市情感的至爱真情故事,通过对女主角经历的铺陈记述,全方位解析都市人群的价值观,从而给人们以深刻的警示。

  韩雪、胡兵、于娜三人在《亲爱的,回家》中的携手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把时尚都市的纠结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剧中年轻有为的商界精英宋尧(胡兵饰)勇敢向富家女安丽娜(于娜饰)示爱却遭拒绝,这时他遇到了时尚、自信、坚强的程桦(韩雪饰),从对程桦受到丈夫欺骗的同情到渐渐被吸引,尽管程桦心中所爱另有其人,却阻止不了宋尧不由自主的付出,但宋尧又难以割舍自己曾经的爱人,宋尧的内心充满矛盾挣扎,三人陷入了纠葛的爱情迷局,故事的发展让人期待。这也是三人第一次合作拍戏,但三人都已经是认识多年的老友了,也都表示合作起来很开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