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达人做客《年代秀》 汪明荃分享婚后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5:18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21:20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将迎来香港艺人汪明荃(微博),而服装设计师叶锦添、郭培也将携为《年代秀》模特制作的华服亮相。此外,《男人装 视频:年代秀汪明荃助阵 时尚魔头来袭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微博)》《时尚家居》等时尚杂志的创办人、总编辑也做客现场,讲述时尚界不为人所知的故事。

  汪明荃演绎经典老歌

  当晚的《年代秀》邀请到了汪明荃做客,汪明荃现场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并分享了自己用围巾制作结婚礼服的小花絮,还说起了罗家英(微博)求婚前后的趣事,更爆出罗家英还为别人唱过《求婚歌》。

  叶锦添郭培华服亮相

  此外,曾在《夜宴》、《赤壁》等片中担任服装美术设计的叶锦添,携手北京奥运会颁奖礼服设计师郭培,为《年代秀》现场模特们制作了的美丽华服。而《男人装》《时尚家居》等时尚杂志的创办人、总编辑也做客现场,讲述时尚界不为人所知的故事。

  潘长江(微博):除了帽子就是杯具

  当天节目上,嘉宾主持潘长江年纪最大,但他表示自己也是潮人一枚。他带来黑色亮皮帽子,将自己打扮成嘻哈范儿。潘长江还透露,他最爱的还不仅仅是潮帽,各式各样的“杯具”也是他的心爱之物,会经常带着Jay式鸭嘴帽走街串巷的寻觅杯具。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