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不相信眼泪》曝片场花絮 张博杨洋哥俩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苏舟亲身示范 导演苏舟亲身示范
苏舟导演与张博片场讨论剧情 苏舟导演与张博片场讨论剧情
张博徐百卉上演红色生死恋 张博徐百卉上演红色生死恋
张博杨洋片场逗趣 张博杨洋片场逗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广厦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战地青春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剧组结束了所有的拍摄工作,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顺利杀青。日前,该剧片方在网络上发布了时长2分钟的预告片,时隔不久,又有一组全新的拍摄花絮照片流出,让观众们得以了解了一些《战争不相信眼泪》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早在拍摄时,导演苏舟就曾表示《战争不相信眼泪》剧组气氛十分融洽,演职人员亲如一家。这次发布的5张花絮照片,有正在拍摄中的正面特写,也有拍摄休息中的随手抓拍,正如导演所言,剧组中亲密和谐的温馨气氛和演员们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从这组照片中可见一斑。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拍摄过程中苏舟导演经常与演员们一起讨论剧情,更不时亲身示范,让演员们更好的领会导演意图,以取得最佳的拍摄效果。其中还有一张张博(微博)和杨洋(微博)拍摄间歇休息打趣的照片尤为引人注意,作为片中主要演员中仅有的两位男子汉,剧中战场上两人是有过命交情的生死兄弟,生活中两人在剧组里也成为了“铁哥们儿”。拍摄过程中年长几岁的张博对杨洋照顾有加,杨洋也从拍戏经验丰富的张博身上获益良多。

  《战争不相信眼泪》拍摄历时半年,拍摄过程中辗转千里,沿着红军当年长征的路线一路前行,虽然辛苦却也乐趣多多。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苏舟指导,汇聚了张博、杨洋、齐芳、徐百卉、王思思(微博)等众多优秀的青年演员。该剧场面恢弘、剧情曲折,以“女性战争”这一新颖的题材和真实感人的情感表现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战争不相信眼泪》有望在年底登陆各大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