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黎钦点练束梅扮《圣天门口》“豆腐西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练束梅 练束梅
练束梅剧照 练束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北电视台热播剧《圣天门口》反响喜人,剧中扮演“麦香”的练束梅更是被导演张黎(微博)所钦点。曾经在《人家正道是沧桑》客串的练束梅凭借精湛的演技博得导演张黎的青睐,促成这次《圣天门口》的合作。

  张黎导演对练束梅在剧中的表现给予较高的评价,用女人特有的温存和细腻情感塑造一名满怀革命之气的女战士,对角色的把握得当,使“麦香”这个人物在整个剧中起着较为关键的作用,推动剧情的发展和丰富核心人物的饱满形象。

  剧中练束梅饰演的“麦香”开了一家酒馆,风情的她是十乡八里有名的老板娘,其所做的豆腐脑也是堪称一绝,酒馆常常因豆腐脑博得满堂彩。小小的一碗豆腐脑成为与革命战士“傅朗西”的红线,由此开始轰轰烈烈的革命爱情,呵护有加的照顾着“傅朗西”。

  剧中“傅朗西”的扮演着袁文康(微博)甚是喜欢这位“豆腐西施”。剧中两人从相识到举办浪漫的革命婚礼,无不透出“麦香”这个人物的独到一面,有理想,有抱负的女人,练束梅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紧紧把握住“革命”对于人物命运的改变,通过参加革命,守卫着圣天门口,也守护着她内心的那份爱。“豆腐西施”透出的不仅是美味的豆腐脑,更折射出“麦香”内心的强大与坚强,对革命的信念和执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