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剧组亮相快乐大本营 袁弘被称“嫂子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48  新浪娱乐微博
袁弘为“嫂子”留灯 袁弘为“嫂子”留灯
袁弘与何炅机智问答 袁弘与何炅机智问答
袁弘最爱仍是“十三爷” 袁弘最爱仍是“十三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步步惊心》主创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微博),皇阿玛刘松仁(微博)带领众阿哥现场PK快乐家族,十三爷袁弘(微博)被同组兄弟爆料糗事,引得全场粉丝尖叫。

  一失足 成“嫂子控”

  袁弘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阿哥,是全剧中感情戏最少的皇子,这让他抱怨连连,到哪宣传都不忘表达对四哥、八哥的羡慕之情。顽皮耍宝的性格让袁弘在片场成为最受女演员欢迎的阿哥,戏里戏外与嫂子们互动频繁。这也引起其他王爷的“不满”,四爷吴奇隆(微博)、八爷郑嘉颖(微博)更是毫不留情地爆料袁弘是个不折不扣的“嫂子控”。

  相亲大会 抱的“嫂子”归

  在“马兰山相亲大会” 环节中,几位男演员要选择场上女嘉宾,喜欢则留灯。袁弘不出意外地为所有兄嫂都留下灯,被主持人笑称“老毛病又犯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袁弘最终用真诚打动了兄嫂,成功抱得“嫂子”归。

  穿梭回古代 仍做“十三爷”

  袁弘被问及如果乘坐时空机穿梭回古代,最想成为哪个人物。他毫不犹豫脱口而出:“十三爷”。袁弘表示,十三阿哥无欲无求,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是他渴望的,现实生活中也努力活的像十三阿哥一样潇洒。快乐家族感叹:“袁弘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本周六晚19:30,锁定湖南卫视(微博),袁弘与哪位“嫂子”牵手成功?《快乐大本营》给你答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