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田岷英达再续“夫妻”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56  新浪娱乐微博
hold妈田岷作客《夫妻天下》 hold妈田岷作客《夫妻天下》

  新浪娱乐讯 由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田岷、王丽云等主演的《夏妍的秋天》在央一热播,收视一路飘红。在剧中饰演秋天妈的田岷,对时尚辣妈的精彩演绎,被网友称为hold妈。日前,田岷应邀做客由英达、王一楠(微博)主持的娱乐脱口秀节目《夫妻天下》。节目录制现场,hold妈田岷首次畅谈感情往事,并与英达再续夫妻前缘。

  田岷“恶婆婆”形象获认可

  如今于央视热播的都市生活情感剧《夏妍的秋天》,让很多人认识了剧中的秋天妈的饰演者田岷。这个时而泼辣时尚,时而温情如水的恶婆婆,不亦乐乎的搅在了印小天和李念的恋爱道路上,她以辣妈的角色诠释了对儿子的爱,对儿媳的苛刻,对李念二舅妈的大动干戈,使她成为了新时代恶婆婆的代名词。

  回顾田岷以往的荧幕作品,从当初《编辑部的故事》中的李翠玲,到《永远的忠诚》里的余永珍,塑造的无不是朴实善良的人物性格,田岷由此也被定义成正面人物的专业户。此次田岷的勇于尝试,使观众耳目一新,同时见证了田岷的成功转型及戏路的多样化、丰富化,成为了她演艺生涯的转折点。

  

  田岷、英达再续夫妻前缘

  此番做客《夫妻天下》,她和主持人相谈甚欢,与英达扮作夫妻,并坦言自己的初恋及情感历程,大谈针对夫妻间的矛盾和婆媳话题,现场气氛很是融洽。田岷直言,自己的初恋是在大学,对方是一个美籍华人,并表示那是一份纯洁美好的恋情,在那个懵懂的年代两人连手都没有拉过。

  多年前,田岷与英达在《美丽的事》饰演一对夫妻,并且是田岷主动追求英达,在节目录制现场,她与主持人英达情景再现了剧中的片断,再续了那段“夫妻”前缘。田岷精湛的演技hold住了现场的观众。在游戏互动环节,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博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掌声。

  据悉,在现实生活中,田岷还是单身状态,这让观众大跌眼镜。一个在荧幕上鲜活的恶婆婆形象,在《夏妍的秋天》中与另一位恶婆婆王丽云飙戏气势不减,被网友惊呼这是新时代婆婆与传统婆婆的世纪对决。没成想,回到现实中竟还是没过门的媳妇,让人对田岷的深厚的演技功底、对角色的深刻理解深为震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